乳膠的特性

Latex Properties
純天然乳汁製成

乳膠是經由橡樹乳汁煉取、發酵、煮熟、水洗、裁切等步驟製成。

無公害且具環保特性

乳膠取材於自然植物,非一般化學產品,因此無公害,並可自行分解,完全符合國際環保標準規則。

支撐性良好/彈性自然舒適安穩

乳膠因天然發泡製成,彈性極佳,且經由數百萬個氣泡體所組成,能平均受力,因此能分散身體各部壓力,特別是頸部、腰部及臀部。

透氣性佳,具良好的散熱功能

台灣地區平均氣溫約18~30度,相對溼度約83%~96%,非常溼熱,因HT乳膠是經由獨特的發泡科技技術,具高密集,擁有所謂的開放細胞式之品質技術(open-celled quality),所以具有良好的散熱功能,透氣性及吸附性。

耐用度高

因乳膠是天然橡樹經由細密發泡製成,不易彈性疲乏或變形,正確使用可長達10~15年。

攜帶性

乳膠薄墊(5cm),兼具攜帶性及機動性,並且輕巧、收拾方便,最適合外宿學生、上班族等使用。

防蟎、抗菌

天然乳膠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蛋白質,具有防蟎、抗菌、抗過敏的功能,睡眠時可有效抑制病茵及過敏原潛伏,可以說是氣喘過敏者最佳的選擇。

舒適性

獨特的開放細胞式之品質技術(open-celled quality),造就了床墊自然空調系統,達到最佳的睡眠品質,近乎完美的貼合身體曲線,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感,也給脊、背最佳支撐力。

保養

任何乳膠製品皆需加上保護套使用,清洗時不需拆掉,直接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沖洗乳膠枕,再輕壓表面使髒物排出即可,請勿搓洗;利用風乾方式,置放在空氣流通處即可,勿直接曝曬太陽。

Get in Touch With Us

要了解更多信息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